我厌恶苦痛,我沉迷苦痛。

不多说了求各位有珠珠的婶婶支持玄学,从前天更新完开始,在E4千战了,进了BOSS点78次依旧没有数珠丸。铁打的婶婶流水的资源,让我第一次怀疑起了肝能改命。╮(╯_╰)╭

数珠丸究竟是有多讨厌我,第一次限时锻刀当时还是在手机上不小心弄丢的第一个本丸,70+札用光都没见到。第二次春活我也是一个星期有资源修刀就去肝肝肝然而一把活动刀都没拿到,除了来了三对源氏兄弟。

这次本着大约是最后一次能肝我为了号叔捞物吉贞酱攒了有些东西,然而昨天一天从下午三点肝到今早五点,肝爆了都没见到影子反而园长来了两把。边放般若心经边玩我都快会念叨了。

没错念叨这么多我就是想求玄学!(ry。非成这样没救了

100次boss了,已经没有(哭晕在键盘)

评论(11)

©  | Powered by LOFTER